愚人嗔痴笑我 浪子难回头

【源凯】吻痕

#我家俊俊不可能那么可爱#

虽然是源凯但是可能有点无差?

你里隋对逆cp什么的并不是很敏感所以 就这样了

雷者慎入

梗来自于之前Kitty发的lof 超链接见下

20170102 20150224

请勿上升*3

全部都是瞎编的

千万千万别当真

“老王,这都要一七年了,咱们是不是还有帐没算清楚?”

王俊凯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喵???”
“你一五年故意在我脖子上留印子那次,害姐姐们猜了好久那次!”
“嘎?”
“别装傻,说好了要让我欺负回来的!”
“别妄想拖到明年!”
王俊凯转身想溜,被王源一把扯住了衣角。

……
咕。
王俊凯咽了一口口水。

“我那不是……单纯的宣示一下主权嘛……盖个章让她们不要觊觎我的人……”王俊凯心虚地说。

“我不管!”

王俊凯觉得自己耳朵开始烧起来,小天蝎张牙舞爪着逼过来,眼睛亮晶晶闪着光。

 

“不……不是……情侣之间的事……怎么能叫欺负呢……”王俊凯在王源的步步相逼下一步步往后挪。

“哦,那让源哥今天好好关爱一下你~”

 

不、不是、你要叫我怎么乖乖坐着让你印吻痕啊,想想都超尴尬啊!

 

说出口估计小天蝎要闹脾气冷战的,王俊凯只好把话吞了回去。眼看着今天是赖不掉了,干脆闭了眼视死如归。

 

“老王,你像等着打针的幼儿园小朋友。 ”

“啰、啰嗦。”

 

失去了视觉后的世界与平常又有不同,何况此时又认了命做那砧板的鱼肉。周围忽然的静寂,只剩下心跳跳得愈发急促。

怦咚、怦咚。

 

小天蝎冰凉的手指划过王俊凯脖颈间的皮肤,他身子一下子绷得更紧:“源……源儿……”

下意识想要讨饶了,反正向这坏心眼的小朋友低头也不是头一回。

 

微张着想要告饶的嘴还没有吐出相应的话语,颈间的肌肤就先感受到温润的触感,他就这么愣在了原地。

 

很奇异的感觉。

失去了视觉后的其他感官变得异常的灵敏,他感受到对方柔软的唇触碰到自己肌肤上的触感。

一开始很轻,感觉到对方的唇轻轻印上自己的脖颈,有那么点痒,他在忐忑中尚且还能迷迷糊糊想象着小天蝎形状优美的唇瓣吻上自己脖颈的情景。
“这可是留不下印子的。”其实他是想开口提醒的,又瞬间放弃了,鬼知道说了这句话之后王源儿会干什么,还是就这样蒙混过去的好。他身子稍稍放松下来。

 

不过很显然,小天蝎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他。

轻缓的调整了位置,柔软的唇瓣在少年细腻的颈间皮肤上摩擦。舌尖调皮探出来轻轻巧巧舔了一下,如愿看到少年吓得一激灵,坐直了身子绷成一座雕塑。

好可爱。

于是轻笑着轻咬了他一口,然后看着他的耳垂明晃晃的烧,一张青春的脸庞烧得通红。

 

掌握主动权的感觉不赖。

 

其实也知道自己是被纵容的,是因为喜欢才被纵容。所以才更加满溢了满心的情意。

 

“王俊凯,”凑到他耳边,“我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

 

所以想欺负你。想看你为我妥协的样子,想看你露出只有我能看到的表情。

 

一手扶着少年的肩,偏偏头吮上少年的脖颈,然后另一只手摸索着去找他的手,探进他的手心,如愿和他的手相扣。

 

少年的手微微出了点汗,用了点力握住了他的,真的是非常紧张吧。

握紧自己的手寻求安全感,但明明自己就是少年此刻的不安和紧张的始作俑者。

真是太坏了,自己。

 

可是心却出乎意料觉得满满当当。在这样的时刻,分外觉得满足。

分外有、拥有你的实感。

 

在被纵容的时刻。

 

这是我在恪守原则前提下的狂欢。

 

**

 

王俊凯套上一件纯白色的套头毛衣,对着镜子照了又照:“刚好露出来一点点,小祖宗,你满意了吗。”

“五星好评。”王源笑得灿烂并手动点了个赞。

老王表示不满并把源小源咚在了墙上:“下不为例,再这么乱撩我叫你吃不了兜着走。”

 

艾玛,要忍到某人十八岁,真的好难哦。

 

**

 

在切切实实拥有你以前,再稍微向你索要一点相爱的证明,真的不是我贪心。

 

End.

--

在我心血来潮搞事的今天nili小炸毛小松梧桐居然跟我说她今天站凯源

我要挂她

平常洗我洗得最努力的也不知道是谁哼 生气

评论(1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